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出征!我校附属湖北省中医院组建医疗队支援上海

2022年04月04日 08:42  

本网讯 4月3日,由我校附属湖北省中医院2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援沪医疗队奔赴上海。

2CDCC


4月2日下午,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接到指示:立即组建24人医疗队支援上海。接到任务后,院党委院行政高度重视,短短一小时内组建医疗队,连夜进行培训、准备,3日清晨,这支24人医疗队随湖北省医疗队出征,目前,医疗队已抵达上海投入支援工作。

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援沪医疗队由24名医护组成:肖明中、张仁谦、何堂清、李悦、杨晶、张利、张雪娇、舒瑶、张妍祯、宋浩、陈晶晶、肖小花、杜建雄、廖悦、钱盈、陈江琼、朱敏华、陆丹、田枫叶、李羚、贺杭、王珝、张寒、万好平,其中9名医务人员为党员,他们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领队肖明中表示,“感谢医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同事的信任和支持!在党旗领航下,我们一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安全顺利返回!”


4日清晨6点,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援沪医疗队已从驻地出发,开始了当天的核酸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