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赴洪山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05月20日 18:09  

本网讯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8日,中医临床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武汉市洪山区狮南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杏林红色引擎 医心为民服务”义诊,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疾病诊治、用药指导和健康宣教等服务。

5BCAC

  活动合影

义诊团队由党员志愿者和各科专家组成。现场,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党员志愿者热情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候诊,并介绍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药预防养生保健方法;专家们认真倾听每位患者的陈述,详细回答患者疑问,给予科学的诊疗指导。

活动现场

学院将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加大义诊活动的广度、为民服务的力度,为基层群众提供多样、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