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年04月22日 17:54 牛凡 

本网讯 近日,学校与武汉血液中心合作开展“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主题献血活动,广大青年学生纷纷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当天约300名在校生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近10万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争当“热血青年”。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逐一填表登记信息、测量血压、化验血型后纷纷挽起衣袖走上献血车奉献爱心。60余名志愿者轮班“上岗”,耐心向同学们讲解献血注意事项,解答相关咨询,发放献血证,并协助医务人员做好各项工作,以热心服务他人,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诠释了我校青年学子的人文关怀与济世情怀,传递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