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吴松教授入选2022年青年岐黄学者培养项目

2022年12月26日 15:26  

本网讯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青年岐黄学者培养项目人选名单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22〕256号),我校针灸骨伤学院吴松教授入选。

青年岐黄学者培养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聚焦中医药发展需求,通过选拔100名中医药专业水平高、传承创新能力强、发展势头好的青年岐黄学者,支持其发挥专业优势深化研修学习,开拓视野,成长为专业能力突出、综合素质全面、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或开展创新性研究的青年拔尖人才,形成中医药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

学校将不断加强中医药特色人才培养,完善高水平中医药人才培养服务制度,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