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入选岐黄工程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

2022年11月30日 20:06  

本网讯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22〕239号),我校中医临床学院陶春晖、樊讯、基础医学院张智华3名教师入选岐黄工程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

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实施的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旨在全国范围内培养中医药特色人才。第五批全国中医临床优秀人才研修项目面向中医基础相关专业,选拔培养100名医德医风好、理论功底深厚、医术精湛的中医临床优秀人才。培养对象将围绕“读经典、做临床、跟名师、强素养”,进行为期3年的学习研修,进一步提升中医理论水平及临床技能。

学校将不断强化中医药特色人才培养,完善高层次、高水平中医药人才培养服务制度,进一步加强领军人才、优秀人才、骨干人才梯次衔接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