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获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3年04月16日 17:30  

本网讯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校党委常委曹继刚参加大赛开幕式。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教学团队(主讲教师:杨敏,团队成员:刘娅、徐伟、郝建军)获大赛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获奖等次上的新突破。

获奖文件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个方面,吸引了省内部属院校在内的67所高校292个教师团队参加预赛。

在校院两级共同大力支持下,《英语演讲》教学团队充分准备、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英语演讲》教学团队顺利通过预赛网络评审,进入决赛现场汇报,全省仅36所高校90项课程作品入围现场评审。决赛中,杨敏老师出色完成了题为“基于中医药文化《英语演讲》教学创新与成效”创新成果的现场汇报,赢得专家高度认可,最终获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自去年11月大赛启动以来,教师发展中心多次开展相关专题培训活动,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全校教师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在决赛备赛期间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对作品进行一对一指导。教师发展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围绕一流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整体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