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现场教学活动

2023年06月24日 13:41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6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黄陂区辛店村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现场教学活动。

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逐一参观展现特功八连英雄事迹的展图、陈列物品。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幕幕感人的影片资料,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铁血风采和辉煌事迹,全面展现了上甘岭特功八连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特功八连的事迹深深触动现场党员们的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说,要弘扬“上甘岭精神”,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簇拥在一起、团结在一起、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攻坚克难,把上甘岭精神宣扬好,把“布满381个弹孔的红旗”传承下去。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好“上甘岭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