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主题教育】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赴湖北省科学技术馆开展实地研学暨党员培训活动

2023年06月03日 16:35  

本网讯 为丰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和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基础医学院组织80余名师生前往湖北省科学技术馆开展实地研学暨党员培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参加活动。

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欣赏自然的奇特、体验学习的乐趣。在院士专家成果湖北展示和转化中心,师生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成果突破,感悟科研工作者创新争先、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初心使命。

师生一行参观院士专家成果湖北展示和转化中心

参观结束后,李水清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为师生党员讲授微党课。他强调,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的战略基石,希望师生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在学思践悟中练就“真本领”;二是敢为人先、坚持创新,在勤勉踏实中展现“好作风”;三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在知行合一中主动“亮身份”,发扬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聪明才智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讲授微党课

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让师生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进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