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主题教育】第十六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举行

2023年05月16日 17:00  

本网讯 5月12日,学校第十六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倍阅书店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湖北省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毛颢博、申栩宁,以及第十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读书分享会。

活动合影

分享会上,同学们集体诵读了原创诗歌《不负青春时代,青马筑梦未来》。随后,毛颢博、申栩宁两位同学,分别领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的章节选段。5位第十六期青马班学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现状,以及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实际经历,分享了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心得体会。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学校第十六期青马班培训课程之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以“采访实录、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全景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全书共计25篇访谈稿,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心关怀,是我校青马班学员重点学习的必读书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