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我校民进会员许海参加“共话武汉统战史 同庆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2022年11月14日 17:35  

本网讯 近日,“共话武汉统战史 同庆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主持会议。我校民进会员许海受邀参会。

专题研讨会现场(图中左一为许海)

据悉,为纪念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确立100周年,回顾百年来党的统一战线历史,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了“武汉统战史”征文活动。许海撰写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视域下湖北统战工作的历史回顾与经验启示》入选论文集。

此次专题研讨会围绕中共统战百年主题,聚焦武汉统战史研究,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角度,对“百年统战史上的武汉贡献”“系统总结统一战线的历史经验”“统一战线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等主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