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2022年11月23日 18:28  

本网讯 11月22日,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联席会议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领学了《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对学校党委印发的《湖北中医药大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等文件进行了说明。联席会议办公室(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对学校2022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暨党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自评工作以及二级单位党组织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了报告和说明。联席会议成员部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子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是政治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并就做好学校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委、学校党委相关文件,明确职责任务;二是迅速启动、按时推进。要对照学校出台工作方案,按照时间结点,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三是严肃认真、提升质效。要深刻认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协助学校党委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成果用足用好,优化学校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