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阶段性工作汇报会

2022年10月20日 15:28  

本网讯 10月19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阶段性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刘松林,副校长黄必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黄必胜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就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中医临床项目申报组负责人和针灸骨伤项目申报组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申报进展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现场

黄必胜指出,大家要以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教,更好地指导学校教学改革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今后持续不断的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全面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争取申报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刘松林就申报过程中视频制作、成果网页、经费保障等工作细节提出要求,强调在工作中要坚持系统观念、提前谋划、整体推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唐峻对项目申报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申报书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强调学校全力支持两个项目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他指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一个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及办学能力的体现,代表了学校核心竞争力,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指标。现在我们已经到了申报工作最为关键的阶段,全校上下要有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毅力,齐心协力决战决胜这一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复盘此次申报工作,为申报顺利开展全力提供保障,各学院要以此次申报工作为契机,做好下一届申报准备工作。他强调,教学改革既要有顶层设计,又要有实践探索,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踏实做好教学研究等基础性工作,坚持成绩是干出来的硬道理,以一以贯之的坚持,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个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日积月累的坚持和努力,为学校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