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10日 20:30  

本网讯 11月9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必胜,校党委常委曹继刚,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继刚主持。

会上,曹继刚结合中药学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察工作方案,对专家考察流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就专家接待、实验课安排、设备调试、教职工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将各项工作任务衔接好、落实好,切实完成迎接专家线上考察的一切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药学专业教学设施宣传视频,并就实践教学基地的线上考察、教学成果展布景、网络及设备调试等细节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必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专业认证是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专业认证工作的不断深入,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他针对教职工前期培训、考察点场景氛围设计、组织校内专家预考察等关键环节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要根据中药学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察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措施,扎实有力抓好落实;要服从调度,快速反应,切实做好衔接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行动力,高质量完成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