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9日 18:45  

本网讯 9月27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黄必胜主持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预算及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立项执行情况,并就2023年度预算工作进行了布置。

黄必胜传达了省政府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把握经济形势、发展态势和财政运行的新变化,充分预估收支平衡面临的多重压力,继续做好长期过“紧日子”的准备。他指出,编制预算既要注重提高预算资金的保障水平,更要注重提升预算资金的管理水平。要严格执行中央财政转移支付项目,发挥财政资金对重点项目落地达效的杠杆作用;要精心谋划、科学做好项目,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坚持从严管理,强化风险防范,严肃财经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