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新生报到入学专项监督检查

2022年09月14日 18:34  

本网讯 为保障学校党委对迎新工作提出的“热情热烈、周到细致、平稳有序”有关部署要求的落实,确保2022级新生安全顺利报到入学,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通过前移监督“关口”,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涉及新生报到入学的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新生报到前一天,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带领相关人员对师生关注的有关新生宿舍报修等问题进行了督查。9月13日,新生入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全校迎新的干部教师一起忙碌起来。在胡少萍的带领下,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分3组深入核酸检测点、迎新通道、各学院新生报到点、超市、食堂以及新生宿舍等地进行明察暗访,并重点对新生宿舍报修整改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总体情况良好,但在个别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宿舍设施维修不及时,有不明身份人员进入新生宿舍等问题,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现场反馈并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迎新工作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为新生报到入学工作保驾护航。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对新生入学及相关工作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