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5日 16:47  

本网讯  6月24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会议

唐峻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唐峻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鲜明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湖北省取得的成就以及宝贵经验,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确定的新蓝图新目标。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蕴含的对高等教育、人才、科技、创新、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定位,以办好学校、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湖北的教育强省、高教强省、人才强省、健康湖北、中医药大省强省,做出湖北中医大贡献。

唐峻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立足各自的岗位,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工作、解决问题、促进发展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唐峻还就学校暑假期间重点工作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作动员部署。

(摄影:胡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