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工作布置会

2022年06月16日 16:42 胡旭 

本网讯 613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黄必胜,教务处负责人,药学院、基础医学院、体育健康学院、检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必胜主持。

会议现场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部专业认证初访工作时间,明确了初访工作以线上方式进行,并对大型线上会议的时间、地点、参会部门、组织牵头单位及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专家线上初访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对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实验教学条件线上考察等细节进行了介绍。

黄必胜在会议中强调,专家线上初访期间,会议的准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中药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学习手册》中的内容,了解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切实做好迎接专业认证线上初访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学校要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以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目标,不断提升各专业建设点的内涵建设与特色建设,推动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摄影:胡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