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2022年04月29日 21:00 佘佩泽 

本网讯 4月22日,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吕文亮、副校长杨波、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出席会议。学校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医院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波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黄家湖医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形势进行了研判。

张子龙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安全之弦要绷紧,全校上下要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二是隐患排查要认真,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安全责任要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制度,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四是日常管理要从严,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治安管理等各项工作,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合理诉求。五是安全教育要加强,聚焦“消防、燃气、交通、实验室及危化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主题,常态化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全面落实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共筑校园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