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2023年07月01日 09:02  

本网讯 6月27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唐峻,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常务副书记,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水清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水清传达了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介绍了主题教育推进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两优一先”推荐评选有关工作。

唐峻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对照上级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持续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整改推动发展、持续压实落实责任”的要求,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高质量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按照“时间过半,任务也要过半”的要求,总结回顾检视上半年工作,查短板、补漏项,切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安排,集中精力抓细抓实主题教育、校园安全稳定、招生、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重点任务。四要超前谋划下半年工作,积极筹备秋季开学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