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3年05月22日 17:26  

本网讯 5月19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松林、李水清、胡少萍、杨波、何绍斌、曹继刚、王彦春,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情况和检视整改专项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分管领域工作,立足部门职责职能,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确定调研的题目和切入口,提高调查研究针对性、实效性,杜绝“大而空”现象。二是坚持求真务实,要改进方式方法,统筹安排调研工作,不给基层增添负担,以深化调查研究获得真知灼见、掌握真情实况、推动真抓实干。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锚定一流学科建设和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目标,聚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解决民生问题,深入开展检视整改,狠抓责任落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