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2023年04月22日 17:20  

本网讯 4月20日,学校2023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峻、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学校办公室、附属医院党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武装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峻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水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明确的12个方面重点内容和6个步骤等内容。

会议就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与会人员集体讨论了学校主题教育任务分解清单、理论学习方案、读书班方案、调查研究方案等系列工作安排,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年度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契机,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是准确深刻领悟好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实施方案,要抓好党委读书班、年轻干部读书班等,扎扎实实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以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大师生党支部与附属医院党支部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深化融合,实现党建、业务发展互促共赢。三是统筹协调,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共同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