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年04月13日 11:00  

本网讯 4月1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刘松林,副校长马骏,校党委常委王彦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基本建设处,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专班综合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平台规划方案、资源整合思路、设备购置方案和工作推进安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建设的总体规划、机制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

刘松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前期工作卓有成效,总体规划方案体现了新理念与新思维。必须加快工作进度和制度建设,既要宏观思考,更要微观落实。一是要抓紧平台建设,按照“6+1”模式,加强专业论证,做好具体设计。二是要做好平台运营,优化运营模式,加强运行监测,突出资源使用效益。三是要推进管理创新,尽快开展专项清查,盘清学校资源底数,优化房屋、设备资源配置方式,形成资产有偿使用的制度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