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班子建设 >> 正文

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年03月30日 16:30  

本网讯 3月28日,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负责人汇报了《校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2023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法规制度执行年”活动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等文件,通报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并就征求意见稿及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少萍作总结讲话,他对2023年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工作要点作出了指示,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部署,并对专职纪检干部和纪委委员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发扬斗争精神,锻造斗争本领,还要严以律己,牢牢守住底线;要认真履职、正确履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监督履职、规范用权、防范风险、惩治腐败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坚定扛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