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副校长马骏连任全国政协委员

2023年01月18日 12:00  

本网讯 1月17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共2172人,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马骏担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医药卫生界别)。

在担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的五年间,马骏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建言献策,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教育、中医药发展、科技创新以及社区卫生服务,受到广泛关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次全国政协委员换届工作,积极推荐马骏同志为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提名人选,希望她能持续为高等教育、为中医药、为湖北省发声,为统筹解决关系人民健康的重大和长远问题提出改革创新建议。马骏表示,作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将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做有定力、有本领、有作为、有情怀、有品行的政协委员,多提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提案,当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