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湖北省中医院获批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2023年01月07日 17:53  

本网讯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公布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附属湖北省中医院获批为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

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认定结果文件

国家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是依托高校直属医院建设的集本科生临床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临床带教师资培训为一体的国家级示范中心,旨在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医院的医教研协同优势,加快构建示范性中医临床教学培养培训质量保障体系,着力建设高水平中医临床师资队伍,服务区域中医临床教师培训工作,促进院校医学教育与毕业后医学教育的有机衔接。

学校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申报工作。国家级中医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的获批充分展示了学校深化医教协同、不断推进中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的成绩,是对我校综合实力的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带动提升学校中医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教育培训水平,着力培养高素质中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