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房县门古寺镇狮子岩村赠送锦旗感谢学校及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

2023年01月12日 10:37  

本网讯 1月9日,学校定点帮扶村房县门古寺镇狮子岩村支部书记饶飞来校赠送锦旗,感谢学校及驻村工作队一年多来对狮子岩村的帮扶。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刘松林与饶飞进行座谈,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房县门古寺镇狮子岩村向学校赠送锦旗

座谈中,饶飞介绍了狮子岩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对驻村工作队的真情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工作队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心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认可,感谢学校及工作队对狮子岩村的定点帮扶。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代表学校党委接受锦旗,并对饶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在乡村振兴中践行使命。

刘松林详细询问了狮子岩村产业发展、村庄治理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他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方面的经验。他要求工作队更加积极主动落实好驻村帮扶工作,沉下心向群众学习,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单位支撑,抓牢抓实集体经济发展,为村民谋福利。他强调,春节期间,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村党支部、工作队要落实好应急预案、开展好人员摸排、做好常用药品储备,切实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关卡作用。

唐峻首先感谢狮子岩村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他强调,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要以发展村级产业为主线,以提高农民收入为目标,以整治人居环境、提高农民素质为抓手,以强化村党组织建设为突破口,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他表示,群众的事无小事,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建设美丽乡村是学校作为定点帮扶单位的职责。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狮子岩村的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办事服务,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与狮子岩村“两委”和全体村民一起团结奋进,早日把狮子岩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