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09月26日 19:21 王聪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926日,体育健康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副校长黄必胜,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体育健康学院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体育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上午7点,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坚定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黄必胜代表学校对体育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秉承“大医精诚”精神,担当职责使命;二是锤炼品德修为,建功伟大时代;三是勇于勤学致新,练就过硬本领。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潜心笃学、勤练内功,在逐梦前行的道路上积极应变,争做勇于挑战的搏击者,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366AA

副校长黄必胜讲话

体育健康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瑞琪以“百年风雨初心如磐,百年征程笃定前行”为题讲授了生动的党课。她表示,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人民教师,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中医药事业接班人。

体育健康学院学生代表刘赞赞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的演讲。她说,青年学子身处伟大时代,更应该珍惜当下,以壮志豪情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和事业,拥抱新时代,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奋斗篇章。

活动最后,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抒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展现了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会加倍珍惜时光,为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摄影:胡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