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附属襄阳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皮红林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2年09月25日 18:20  

本网讯 9月23日,学校附属襄阳市中医医院(襄阳市中医药研究所)党委书记、我校襄阳校友会秘书长皮红林,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俊,副院长王建修,医务处主任余志勇,规划发展办主任李凤新,科教科主任卢晓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松林,校党委常委曹继刚,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继刚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前,曹继刚陪同皮红林一行调研走访了学校图书馆东壁斋古籍阅览室、药用植物园等教学文化场所。

座谈会上,皮红林表示,襄阳市中医医院作为学校附属医院,多年来在学校的帮助和支持下取得了良好发展。希望依托学校资源,在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创新发展合作形式,拟成立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襄阳骨伤科医院。期盼借力学校科研平台,提升医院科研能力,进一步深化研究生培养及本科床边班教学工作。
  宋俊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重点专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中医药为主体的办院特色。他表示,希望在学校的帮助和支持下,医院在服务襄阳地区经济发展、促进老百姓健康方面多做贡献。

刘松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皮红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襄阳市中医医院在学校60余年的发展中一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组建新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积极肯定了医院在学生临床带教、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医院在学校人才培养、医教融合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对襄阳地区乃至湖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医院拥有一批高水平专家,尤其是中医特色骨伤科学吸引了学校大量本科生前去实习实践。在学生管理方面,医院强化领导,强化师资,强化课改,强化服务,做到全方位、全链条、全路径高质量培养学生。学校将进一步拓展思维,支持襄阳市中医医院发展,有力促进医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具有崭新科教融合特色、深厚理论素养和高超临床实践能力的优秀中医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