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2022年09月22日 19:08  

本网讯 9月21日,“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马骏,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麟等一行3人,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教务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该项捐赠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金额为2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微课教学、实践教学、课程思政资源及题库资源等方面建设。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马骏为叶麟颁发捐赠证书。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与叶麟签订捐赠协议。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接受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捐赠牌。

副校长马骏为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麟颁发捐赠证书

叶麟回顾了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历程,校企双方曾围绕学生就业、校企合作语言课程开发、“一专多能”型跨境电商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他表示,期待双方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校企合作,为大学生实习就业搭建高层次实践平台,开展全面、长期、稳定的交流。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也将努力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麟讲话

马骏对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学校与公司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优势互补、机制合作的结晶,也是引入新理念、新文化、捕捉新契机后面向未来的思考,更是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探索和成功典范,有助于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助力中医药产业做优做强。

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