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校长吕万刚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6月17日 09:11  

本网讯 6月15日,武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校长吕万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吕文亮、副校长黄必胜、教育部教指委委员王平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唐峻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吕文亮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内涵建设、改革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推进开放办学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陈继平指出,体育学来源于医学,两者都是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把体育和医学结合起来,可以更好地为人类健康做贡献,希望湖北中医药大学在武汉体育学院筹建医学院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扶。随后双方就体育与医学如何深度融合开展深入交流。

唐峻对陈继平、吕万刚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汉体育学院和湖北中医药大学都是有特色的高等院校,双方特色明显、优势互补,湖北中医药大学将充分发挥中医药学科的专业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武汉体育学院创办医学教育,同时也希望武汉体育学院在我校创办体育类专业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共同为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