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召开柔性引才布置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7日 18:58 方畅 

本网讯 6月17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柔性引才布置会暨人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师资招聘、人才引进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措施。

李水清指出,6月、7月是人才引进的“黄金季节”,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对照年度引才任务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久久为功,早见成效。他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将全职引进与柔性引进有机结合服务发展。中医药学科所在学院在注重全职引才的同时,也要注重柔性引进,“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充分发挥人才的优势与作用,有针对性地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大学柔性引进本学科专家人才,带动促进学科发展,加强对外交流,提升影响力。二是要对应全年引才指标任务统筹抓好进度与质量。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主动谋划、担当作为,对照各学院人才引进年度工作目标,倒排工期,既要确保完成进度,又要把握质量。三是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广纳人才。各学院要主动对接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学校专门设立人才工作经费给予支持,主动出击,招贤纳才。四是引才要精准、要确保质量。引才要与学科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重点推动药理学与毒理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1%的目标结合起来,精准用力。五是要关心人才发展营造良好成长氛围。各学院要做好人才服务工作,为青年博士一对一进行指导,配备导师,指导其科研、教学等,尽早加入团队,接续开展科研工作,服务博士成长发展。

(摄影: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