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交流调研教学管理相关工作

2022年06月16日 16:5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深校际之间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部属院校在本科、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615日,副校长黄必胜带领教务处和研究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交流,看望我校在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挂职学习的同志。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及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青平对黄必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思想文化、师生融乐、人才培养模式、机制改革、办学目标及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交流与合作。随后,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本科、研究生教育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黄必胜对华中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本科、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办学理念和先进经验,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寻求可能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

最后,双方就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调研活动为推进学校和华中农业大学在未来相关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