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3月25日 17:48  

本网讯 3月24日,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清林,学校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王守忠,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瑶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军荣,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肖凌一行来校就党建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吕文亮、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副校长黄必胜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峻主持会议。

16821

座谈会现场

会上,唐峻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丁世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吕文亮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围绕人才培养与研究生教育、党建工作、“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丁世学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双方围绕食品、医疗等学科专业合作展开交流。丁世学代表湖北文理学院向唐峻赠送了纪念画册等资料。唐峻表示,希望两校互鉴、互帮、互助,不断扩大交流合作空间,搭建互惠互利平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湖北文理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宣传片。

会后,丁世学一行参观了学校五行柱正门等文化场所,考察了护理学院实训中心以及中医药微生物组学与营养代谢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平台。

F5B1


11A23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世学一行考察护理学院实训中心以及中医药微生物组学与营养代谢研究所等教学科研平台

(摄影: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