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胡少萍深入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11:01  

本网讯 近期,校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胡少萍深入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人文楼5楼会议室召开,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小毅主持。

校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胡少萍指导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潘小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支部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党员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展开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胡少萍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发言,肯定了支部和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点评。他围绕党史教育学习的意义、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重要性、支部活动的载体和形式、以党建带教风促学风四个方面进行发言。胡少萍强调,在二十大即将召开的背景下,党史教育学习具有新的意义,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国育才、为党育人;同时也希望党员干部能够以党建带教风促学风,围绕学院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作出整改承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接下来将持续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