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马骏赴华中农业大学交流调研

2022年03月24日 11:58  

本网讯 3月23日,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我校副校长马骏带领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及民盟盟员代表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开展交流调研。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民盟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严建兵,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项目管理处、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民盟盟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严建兵对马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办学规模、人才队伍、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领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交流与合作。

马骏对华中农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特色学科及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马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和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在学科建设、科技管理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加深学术交流,寻求可能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

双方盟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方向、科研优势、取得成果及未来展望,并就微生物、中药材种植、中兽药、中医药大健康、药材采收设备等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马骏一行参观华中农业大学校史馆

马骏一行参观了华中农业大学校史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此次活动加强了华中农业大学和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推进未来相关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