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武汉人福医疗专项基金”捐赠仪式

2022年03月24日 20:45 任娜 

本网讯 3月23日,“武汉人福医疗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捐赠金额为60万元人民币。该项捐赠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为“武汉人福医疗专项基金”,用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扶持、支持中医药产业发展相关人才培养、助力校友活动等。

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吕文亮,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必胜,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总裁邓霞飞,党委副书记孔娜,武汉人福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敏等一行6人,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后勤集团、中医临床学院、药学院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张子龙主持捐赠签约仪式。

仪式上,唐峻发表讲话。吕文亮为曾志敏颁发捐赠证书。黄必胜与曾志敏签订捐赠协议。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接受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捐赠牌。

党委书记唐峻讲话

校长吕文亮为武汉人福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敏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黄必胜与武汉人福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敏签订捐赠协议

学校接受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捐赠牌

邓霞飞回顾了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与学校的历史渊源,2016年至今,公司下属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公司与学校就多个项目开展了持续、深入的合作,共建临床中药学学科科研实验室、现代中药民族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实现人才联合培养。人福医药集团与学校开展党建结对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在校企合作中的引领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总裁邓霞飞讲话

唐峻对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支持学校中医药产业发展、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表示诚挚感谢。唐峻表示,学校与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武汉人福医疗专项基金”的设立是学校落实《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的新举措。通过此次“精准、精细、精确”的对接,进一步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发展,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唐峻表示,希望双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摄影:胡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