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

2022年03月21日 16:54  

本网讯 3月18日,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到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秘书参加调研。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张子龙仔细了解了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和工作措施,认真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秘书的工作汇报,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思路、举措等表示了肯定。张子龙强调,就业是“六保”之首,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检验指标,在学校顶压奋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过程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他指出,一是要压实责任,摸清底数,分解任务,全员参与;二是要从实际出发,辨证施治,分类指导,精准服务;三是要主动出击,拓展渠道,用好资源,建设一批优质就业基地;四是要加强学生就业观、职业观教育,为毕业生找准定位做好导航;五是要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工作预案,确保“安全”与“就业”双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