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平深入体育健康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21日 17:09  

本网讯 3月17日,副校长王平参加了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在学院307会议室举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科研办公室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代表列席会议,支部书记皮智文主持会议。

体育健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皮智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王平认真听取了党支部述职和党员发言,肯定了支部和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交流是为了更好的进步,组织生活制度必须严肃认真,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整改措施,直面困难,争创高质量先进党支部。

随后,党支部对照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到“五个坚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交流,绷紧“船到中游、不进则退”的弦,持续巩固组织生活成果,真正做到“团结-批评-团结”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