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坚守爱国初心,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03月22日 16:15 李钰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昂青春斗志, 3月21日,中医临床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坚守爱国初心,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中医临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张子龙为全体师生代表讲授“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专题微党课,鼓励师生在坚守初心中淬炼、在践行使命中涅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历史经验,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与时代共前进;二是要知史学史,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守正创新,勇担健康使命;四是要统一认识,配合疫情防控。

仪式上,全体医学生身着白大褂,重温医学生誓词,誓言铮铮,穿透雨幕、响彻长空。最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沉热爱和深切祝福。


合影留念

中医临床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