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运中深入中医临床学院教工一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年03月23日 16:57 林连美 蒋跃文 

本网讯 1月25日,副校长陈运中深入中医临床学院教工一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医临床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工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蒋跃文主持会议。

副校长陈运中指导中医临床学院教工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蒋跃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陈运中认真听取了党支部述职和党员发言,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陈运中说,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辣味还不够,支部党建活动形式较为单一,以党建促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水平还有待提高。希望大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支部对照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落实好、巩固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