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在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2年03月11日 18:30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通报了2021年度直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湖北中医药大学团委在全省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2021年,校团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为同学做件事”“青年大学习”“百生讲坛”等系列活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团日活动12期,覆盖全校团员16598人,“智慧团建”系统录入率达到100%。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获评2021年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验收优秀单位,入选“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先进青年典型选树等工作上,全年累计荣获国家级奖励7项、省级奖励32项。

2022年,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按照“顶压奋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总体要求,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核心任务,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