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深入护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2年03月12日 17:40  

本网讯 3月10日,校党委常委张子龙深入护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汇报了2021年度下沉社区工作情况。

张子龙认真听取了党支部述职和党员发言,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具体要求。张子龙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要照镜子、梳辫子、扫灰尘,大家要进一步对照党章规范言行,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有专业本领,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到一手抓政治学习和教书育人,一手抓教学科研。

随后,党支部对照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作出整改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