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检验科团队驰援河南许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1月07日 18:50  

本网讯 16日早晨755分,湖北省中医院检验科团队整队出征,驰援河南许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15日下午4点多接到通知,同事们都踊跃报名,最后挑选了有PCR技术认证且有过援助经验的人员和科室骨干组队。”湖北省中医院志愿队领队倪维表示,在收到支援命令后检验科6位队员火线集结。

医院高度重视,集结力量将相关的检验物资、防疫生活物资连夜备齐。“此次出征,我们准备了3PCR仪和2台提取仪,预计日单检量达3000管。”湖北省中医院检验科主任赵友云表示。

16日清晨655分,湖北省中医院检验科的6名队员到达武汉火车站,将相关物资安排装车后准备出发。湖北省中医院院长何绍斌,副院长李晓东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赶到车站为即将出征的核酸小组壮行。755分,队员们踏上出征的高铁,前往河南许昌。

2075E

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工作,协助搬仪器,防护物资等,为尽快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争取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