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2年01月08日 17:23  

本网讯 1月6日,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论证会。副校长黄必胜,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第一临床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影像科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必胜主持。

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平台、师资力量、发展展望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与会专家按照专业国家质量标准从细化培养目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设置、毕业论文设计、学时分配和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黄必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新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作为专业建设的核心内容,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希望各相关单位协助做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工作,确保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