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杨波深入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11:07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杨波深入中医药综合实训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指导施工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在项目进度计划、施工安全保障、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汇报。

杨波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项目建设。要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强化责任,确保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

杨波要求,基本建设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等单位务必各尽其责。一是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二是要加强施工过程管理,严格按图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同时从组织上和技术上做好保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2年项目如期竣工。三是要制定相应管理方案,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严格落实春节前后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四是要认真落实劳务用工管理制度,保障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