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全会

2022年01月11日 15:42  

本网讯 1月6日,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21年度全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水清,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北省委副主委、副校长马骏,统战部负责人,委员会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员会主委杨化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化冰总结了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21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民盟湖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以“四心定位”为根本,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把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和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核心,推动委员会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2021年,委员会新发展博后新盟员1人,推荐参加省盟新盟员培训班。盟员们通过各种形式建言献策,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

听取总结报告后,盟员们进行了充分讨论。马骏要求,全体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思想共识;要发挥专业优势,加大调研力度,积极建言咨政,为中医药产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要全面加强盟组织和全体盟员的自身建设,坚持“人才兴盟”原则。

李水清对委员会2021年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期盼。他希望委员会充分发挥新形势下民主党派职责,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创新完善调研工作机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积极调动整合盟内资源,助力中医药产业振兴,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