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张子龙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年01月04日 15:2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校党委常委张子龙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四楼录播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中医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针灸骨伤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国医堂职工,宣传部党支部、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现场

张子龙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聚焦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子龙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二是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提高质量为核心推动内涵式发展;三是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四是要做好放假前、寒假、春季开学“三个节点”的工作;五是要改进工作作风。

宣讲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