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年01月04日 15:2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在明德楼A座四楼会议室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科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代表,组织统战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宣讲会现场

李水清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切入点,从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两个确定”、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水平,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