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两家研究生规培基地获2021年中医规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全国前十

2022年01月05日 16:30  

本网讯 近期,2021年中医规培年度业务水平测试结果公布,学校研究生规培基地——附属湖北省中医院、附属十堰中医医院分别位列全国第一和第六位。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在中医药院校直属附属医院参考培训对象平均成绩排名第一,附属十堰中医医院在地市级中医规培基地参考培训对象平均成绩排名第五。

2021年中医规范化培训年度业务水平测试活动于8月27日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的18411名培训对象,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参加测试。

近年来,学校积极深化医教协同促进产教融合,各研究生规培医院高度重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培训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培育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中医药人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中医药传承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