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9月26日 17:52  

本网讯 9月25日,洪山区委书记林文书带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洪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银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区政府办公室、区应急局、青菱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校长刘松林、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副校长杨波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林文书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北区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和用气用电安全管理,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成效,并就学校继续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明厨亮灶”、公开透明管理工作要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推进区校融合交换意见。他表示,洪山区正在加快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区,希望学校发挥学科优势,加强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积极参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基层医疗工作者培训工作,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刘松林对林文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洪山区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湖北时珍实验室建设、中医药临床医院建设、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治校新成果。他表示,学校将不断强化校地合作纽带,严格按照属地政府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安全治校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